专注推文一百年,边看边推
脑抽求本,吃土出物

  夜落熙雨  

【推文】无限流/快穿/娱乐圈/甜宠

好久不见,这期推文主推无限流,无限流质量都很好,注明强推的质量绝佳,娱乐圈设定内有几篇略小白/苏。


首先娱乐圈

影帝by漫漫何其多

『简单的名字不平凡的灵魂』『矜傲怼天怼地实际有分寸宠溺撩人max影帝x暗恋多年隐忍腼腆害羞小鲜肉』『主感情』『超撩超甜』『强推』『结局戛然而止虽然意味深长但是不够看啊啊』『中间转折点思想很棒挺深邃』『爱情观很好』『剧本妙』『文笔有张力』

这篇强推啊,叶影帝太撩了,江小池太可爱了!很甜也很舒服。有的地方甜哭我(真·甜哭)


我在恋爱综艺搅基

『心动的信号综艺+电竞』『为你而来痴情高冷又温柔拿不了世界冠军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电竞新秀x直男可爱温柔台上a爆退役世界冠军传奇电竞选手』『温柔苏』

这个稍微要欠缺一些,但设定还不错。主感情,电竞方面不够细致,但足够有感觉。一切看综艺播出那里很有趣,弹幕什么的hhhhcp名也很逗。


穿成霸总拐走炮灰

『沙雕快乐』『深情演员小狼狗x画风清奇外冷内沙雕疯狂炫富总裁』『钱真香』『赚钱谈恋爱真快乐』『画风好清奇hhh』『沙雕无逻辑不动脑』

这篇真·沙雕,真·没逻辑,不想带脑子看文的朋友们可以看一下。这篇亮点就在于,与一般的文沙雕文比起来,画风很清奇。受的人设加分。我似乎是看完一堆无限流后不想思考就恰好看到这篇hhh笑笑就好了。



来了来了,无限流与快穿


你无法预料的分手,我都能给你送上

『慢穿』『金推』『没脸没皮原律师真臭不要脸画风清奇会玩受』


我当大佬的那些年

『强苏』『监狱』『伪游戏穿越』『精神异常超级大boss最底层攻x一直以为自己是好人超强精神系心理外科医生』『他人即地狱即时感』『主角反派超危险』『略刺激』『脑洞不错』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熙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