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推文一百年,边看边推
脑抽求本,吃土出物

  夜落熙雨  

【推文强推】无限流/快穿/大逃杀/娱乐圈/星际

我曾是个传说

『无限流』『克鲁苏童谣传说末世』『闯关盒子』『沉稳镇定超级害怕也能冷静作出判断高智商攻x顽劣时间被冻结强到爆炸二十七了还把自己当十六的受』『各种神转折神伏笔』『伏笔很多特别多』『剧情很戳挺精彩』『情感动人』『亲情友情爱情多重丰收』『悲壮』『配角感情线也很好』『he』『成长流但很快恰到好处』『强推』『越后面越精彩』『长篇』


这本刚看完,现在还沉浸在里面。满脑子只有“woc”“哇塞”“天呐”和一堆彩虹屁。

我真的,超爱这种理智爱埋伏笔的大大,她在我心里快要赶上淮上了。啊啊《吞海》我吹爆


惊!说好的选秀综艺竟然

『星际』『别被名字骗了!』『大逃杀』『我不喜欢大逃杀,恩,真香』『强到炸裂沉稳超撩扮猪吃老虎大佬攻x认真勤奋可爱炸裂其实超厉害受』『嗷嗷嗷好可爱我磕了』『身份有转折』『伪穿越』


我在恋爱综艺搅基

『心动的信号综艺+电竞』『为你而来痴情高冷又温柔拿不了世界冠军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电竞新秀x直男可爱温柔台上a爆退役世界冠军传奇电竞选手』『温柔苏』『相比其他文还是略显青涩但是不错』


全能攻略系统

『快穿』『宠溺河豚深情内心爆炸攻x油嘴滑舌撩人没脸没皮深情温柔贴心受』『娱乐圈总裁明星包养』『ABO少校教官与不训皇子』『残废太子和他的油腔滑调小太监』『hhh』


[快穿]忠犬的自我修养

『非甜苏爽』『其实挺甜的』『感觉不错』『主仆』『系统』


星河禁猎区

『ABO星际』『偏执痴情帝王x冷淡理智有心理阴影A变O间谍将军』『生子』『六千长篇』『还行』『就是感情戏怪累的』『第一次看的时候家国情怀超戳我』


宇宙最高悬赏令

『穿越如虚设』『类似网游设定非网游』『偏执疯狂肆意占有欲极强精神身体俱精分x极端理智却又疯狂傲慢苏炸』『死神的告死鸟』『苏是真的苏,但描写不会很苏』『六千页大长篇』

评论(1)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熙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