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推文一百年,边看边推
脑抽求本,吃土出物

  夜落熙雨  

【推文盾铁】猫狗大战(兽化双视角超甜)

天啊天啊太甜了太棒了嗷嗷嗷,拟声词太可了我,赞美大大!!!

『文笔腔调不错』『stony』『温和沉稳气质突出有点黑直球金毛盾x傲娇小心翼翼留气味温柔自欺欺人超撩黑足猫铁』『兽化半变形可完全变形』『保留一半习性』『细节太可爱了』『尾巴耳朵细节满分!』『强推』『甜炸暖』『hq』『双视角交替』『700中篇七万字』『好棒的心理描写哦』『好好好你是猫你做什么都可以你脸红逃开只是受到惊吓没错只是受到惊吓』『我太爱双视角了』『过分幸福』『在一起后超撩超会调情』


“如果他忍不住在离开时又蹭了蹭Steve的肩膀,如果Steve也迎上了他的触碰,那都是因为Steve坐得离门太近了。这完全不是Tony的错,也没有任何意义。完全没有。

还有,如果他之后嗅了嗅蹭过Steve肩膀的手臂,享受了一会儿他们混合的气味,那也全是因为好奇。因为他是只猫,就是这样。”


我爱兽化设定!特别是猫科!太好磕了!

特别是当Steve人设偏向罗切黑,坏坏的小幽默,还爱耍的时候——当他在厨房对Tony行军礼说“保证完成任务,mrp长官”(而实际只是帮炸毛了的Tony洗杯子)的时候真的太棒了。

Tony傲娇炸毛,口嫌体正直,但是讲求自制,对于“控制尾巴”的描述提到过不止一次——但又怎样,亲爱的金毛Steve还是看得出来,并且附带灿烂笑容加缓缓摇尾——更何况必要时刻,“是只猫”都会成为做一些越界行为的借口hhhh天啊太棒了。我太喜欢看Tony给自己的可爱行为找可爱的借口了。心理描写赞!

而且猫的习性本身超可爱,忍不住留气味,蹭蹭,又要小心翼翼不被发现,配合着stony真的甜分溢出。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细节,关于完全兽化,关于家,关于一起玩……

感觉自己冒着粉红泡泡hhh


“如果Tony也蜷在这里打个盹,也不会有什么坏处吧?他是一只猫,这是他的沙发,Steve又不会因为他在自己的沙发上打盹就责怪他。这就是猫咪会做的事。”


结构也很妙啊,双视角交替真的超亮,从两个人的视角看待彼此,再进行呼应,那些呼应我真的吹爆(谁叫我是个手法控呢)


每对cp都有每对不同的特制甜,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每本书的描绘都是不同的(因此我执着与在推文时首先附上人设)

这本我觉得最亮眼而有画面感又稀松平常的,反而不是那些耳朵尾巴(当然这真的很棒),而是他们遇见彼此时眼里骤然亮起的光,惊喜愉悦,仿佛见面便是世界最美好的事;还有在彼此的工作间打盹,如此警惕的人,却能在彼此身边卸下防备安然入睡,那种“你对我而言是不同的”隐于一些小事细节中,总在甘甜中熠熠闪光。


评论(7)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熙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