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推文一百年,边看边推
脑抽求本,吃土出物

  夜落熙雨  

【推文】瓶邪快穿/架空/雨村甜饼中短篇和一些原创快穿

今天开学,前天晚上才回家,匆匆忙忙只能看一点文。吹爆太太们,a大和锦鲤的文都超有意思,熙山居大大简直我的白月光。快穿是军训前看的。

开始记录。

恋爱游戏 @Adrianne

『中短篇』『快穿』『标了ooc却不ooc的文』『欢脱与深沉并重』『he』『瓶邪』『各个年龄段深沉冷漠好感度爆好刷瓶x温柔瓶控智慧大邪』

这篇的锦鲤很有意思的😉时间线是吴邪刚把小哥接出来就快穿去了,虽然是介于沙海邪和雨村邪之间,但感觉人设更偏向雨村邪。内心的吐槽很棒。

三个世界,步步深入,可以说是一个吴邪逐渐真正了解小哥的过程,也是让大邪意识到自己对小哥感情的过程。第一个世界欢脱搞笑,第二个世界突然沉重,第三个世界简直考验,还有结局,看到的时候心里没有来的一悸。

并且有一种后续呢??这就没了的感觉,哎,很想看后文雨村小故事。我超爱雨村小甜饼的。

可以摇尾巴的世界 @锦鲤系男子明叶。

『恋爱游戏后续』『快穿』『深沉宠溺狼瓶x傻里傻气(误)欢乐摇尾巴二哈邪』『he』『短篇』

这个是锦鲤大大写得恋爱游戏3.5世界。兽化简直戳我萌点,想到小邪因为二哈设定而欢乐奔跑,不停摇尾巴我就【捂脸】

短篇的剧情限制比较大,主要就是看他们恩恩爱爱,是糖果哟,不带玻璃那种。

建国后的晴天娃娃不许成精 @茗藜

『普通人类瓶x扮成晴天娃娃的龙王邪』『he』『短篇』『龙王扮的晴天娃娃』『萌』

这篇短篇挺有意思,人设上来说吴邪很会撒娇,金光闪闪,有点可爱。因为看到喜欢的人,一开心忍不住就下雨什么的hhhh,扮成晴天娃娃也很可爱。

拆房间 @熙山居

『短篇』『雨村小故事』『温柔宠妻狂魔闷油瓶x雨村邪』『一间都拆成两间』『可怜了胖爷』

熙山居大大的文我吹爆!!超爱这种甜甜的小日常和她的那种叙事风格。

结尾套用三叔访谈问答里的话,一间都拆成两间hhhh

感谢大大们的文!我要开学了未来瓶邪大概中短篇为主😂忍不住看长篇也有可能。

最近还看了几部快穿。

《我有一个秘密》受痛觉神经异常敏感,用力一点会疼哭那种,推理悬疑灵异,挺有意思。

《这个锅我背了》很好看,受想要背锅完成任务但后头总有人追着帮他把锅甩掉。很有意思,每个世界设定也超棒(这也是我爱快穿原因),有些故事挺深刻的,值得一品。

这篇和秘密中的攻受都有认人的方法,比如秘密是辰时所生,背锅是煮面,热可可加牛奶之类的。1v1好甜,背锅是攻有意识的在追啊。

《快穿之完美命运》这个应该是早期文,名字挺无语,开头挺无语(我差点弃了),但是后面越看越好看。西子绪的文。

西子绪和西西特的快穿似乎都不错的样子。

好了,写完了我的暑假遗书,我要去学习了😂

评论(3)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熙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