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推文一百年,边看边推
脑抽求本,吃土出物

  夜落熙雨  

【推文书评盾铁】偏航 平行时空扭转结局

首先感谢大大@墨墨墨洛温 很暖很开心的一篇文。


偏航by墨墨墨洛温

『stony』『终局后穿平行时空内战前』『寿终正寝后穿越痴情暗恋沉稳坚定冷静内敛撩铁于无形盾x明媚骄傲豁达顺毛技能一流其实很温柔铁』『文风温馨』『甜度适中』『扭转美队剧情与复联结局』『圆梦啊我爱了』『番外很好真的很暖』『不够看』『暖到想哭』


人设上,是我所认为的stony了。队长的坚定冷静,虽然纯情而内敛,但含蓄间却又直球连连,足够敏锐,也适时温柔。

而且痴情。这一点是我目前还没在其他文上看到过的,我觉得这个脑洞真的棒。当你看到可以体现这一特点的地方,你会明白的。不能说虐(我老人家吃不了虐),就是那种属于暗恋的涩涩的感觉,再细说就要剧透了。


Tony依然是我爱的Tony,我一开始害怕,会不会有感情纠结的地方,毕竟原世界是有伴侣的,但现在看来,这种当断即断,豁达,意外的也不错。毕竟女儿真的是贯穿全文的亮点,开头的“爱你三千遍”,那句病句,到番外的养女,和那句没成功的病句hhh

我一直很纠结怎么描述Tony的形象,他骄傲明媚,毒舌却温柔,傲娇却会撩,他会用尖锐的讽刺、暴躁的情绪将自己保护起来,用惹怒他人的方式来惩罚自己,强大间多了一点真实的脆弱。我一直觉得,他是个很鲜活的形象。大大将这些展现在眼前的时候,真的超感动。

而且真的撩。顺毛技能太棒了!那种在瓶颈处,用话语和行动完美顺毛hhh


剧情来说,逻辑通,不狗血,没有乱七八糟的虐,很甜。恩,很甜。我真是太感动了,在这个十本stony里九本虐妮一本虐盾的世界里我太感动了。

真的是圆梦了啊,内战,西伯利亚,索科维亚,响指这些真的是太扎心,而在这里,你会发现他们正以一种奇妙的方式修正,然后圆了回去了!好开心!!

很甜啊,大大的文风就是那种柔和温馨,哪怕是很紧张的地方,我看得也是温柔。他们太好了,绝美爱情。

还有最后夕阳下的那个吻,真的极具画面感了。

Steve的爱真的很深沉,开始也很隐晦,我真傻,一直以为他们是友上,没发觉Steve竟然已经爱得那么深。Tony的心动也有迹可循,每个瞬间,心里变化,循循渐进都很鲜明。我很喜欢这种感情线的感觉。


刚看完番外,还有外篇没看。番外我真的,暖到想哭,特别是女儿那里。让我终于想起,那个世界的Tony已经不在了。但这个世界既然“偏航”,那就是驶向不一样的地方。

希望一切安好。


真的太感谢大大了。第一本就完美俘获我的心hhh接下来要继续攻略,大大似乎现在还在更另一本stony,加油哦



再附推一本随缘居上的stony

The Law Runneth Forward and Back by Sineala

『短篇』『盾铁』『随缘居』『意外变狼人毛茸茸摇尾巴盾x傲娇但直白对盾毫无抵抗力暗恋铁』『双向暗恋』『可爱到爆』『小甜饼』


与《偏航》恰好相反,这篇是Tony深深暗恋着Steve。只是Tony小心翼翼地藏着哎。很甜,狼犬爱爆,有个地方你们绝对会惊讶,剧透就没意思了,我当时看到笑疯了hhh



欢迎你们给我吃stony的安利鸭,只是红区我还没过审😂只能随缘居和lof苟一会儿


评论(13)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熙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