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推文一百年,边看边推
脑抽求本,吃土出物

  夜落熙雨  

[推文]周叶 归一by楚谓之聿 瓶邪贴吧文

好看到爆啊啊啊昨天熬夜看完的,那个决战真的整个人炸裂了都,作者文笔特别好,我爱大大 @🍃楚谓之聿🐧 大大天使神仙赛高嗷嗷嗷

记录如下:

『周叶』『架空』『史诗般著作』『真·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感觉看了部奥斯卡神级电影』真吹爆强推』『神仙爱情』『沉默寡言深情温柔枪王x痞里痞气心脏隐忍强大斗神』『人性与兽性』『英雄与人民』

小周和叶神设定都特好,人物形象塑造也很成功,大有种,没错,这就是我心中的周叶的感觉了。小周的深情,不离不弃,老叶机关算尽,深谋远虑。太多太多的伏笔,和记叙后总不忘来段抒情议论的动情语言,实在不要太戳人心。

我不是在看悬疑,却有了悬疑的环环相扣,惊喜丛生;我不是在看战争片,却有了战争的惊心动魄,波澜壮阔。越到后面越心疼,越到后面越热血。

其实设定真不能透露过多,不然没了那种惊喜。我觉得其实很多人应该都已经看过这本了,或者看过这个大大的另一本周叶《连》

我看这本的时候,感觉自己看了部高分电影,画面感很强,这足见大大文笔到位。那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那磅礴浩大的环境与战争(不不不这不是主战争的),太让人着迷了。

我是抱着吃周叶糖来的,却没想到自己完全为这本文周叶之外的部分着迷了。所有全职的人,包括普通的百姓,都是荣耀,都是英雄。不觉带入了家国情怀。感受到了英雄们以保护为己任,不顾私利的赤诚之心。

质问,怀疑,信任,殊死一搏,各种神转折,当你以为真相是谎言,实际上谎言就是真相。当你以为已经尘埃落定,希望已具,绝望马上降临。最动人在于大大的角色太牵动人心,当我们以为他所想的会成为现实时,觉得一切理所当然时,另一个角色又将爆出新的火线,濒临爆炸。简单来说,完全被牵着走。三十多万字,一日阅尽,细想时发觉,伏笔连连,远在最初的开局,就奠定好结局的基础。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妙不可言的结构,一切都理所当然,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妙趣横生。

昨晚看决战的时候完全是强撑,头疼欲裂知道自己思考迟钝不适合看,但还是忍不住,真的是太棒了。绝美!我不知道是否各位都与我一样,看文时脑内画面清晰可感,还带着说不出调却分明有感觉的bgm。

总之,我爱这篇文。

赞美大大,大大神仙!真的超感谢大大出这篇文

还有连也超级棒😄

夏令营回来后看文有点杂了,等瓶邪的仔仔们推荐看《the last relation》丧尸末世设定,瓶邪黑花,闷油瓶是特警,吴邪法医。也很赞(虽然没看完)

南宫苓(贴吧早期大大)的欧洲四部曲也不错,黑手党吸血鬼瓶,这设定听着就很有意思(虽然我也没看完😂)柏舟的文都不错,《涯》特好,看到开头假如他们在少年相遇,我整个人就炸裂了。这个几乎可以说是原创了,可惜lof上不完整,我也没有完整的txt,要不是收到本整个人得崩溃。我还想看《万宝路五年》,有txt或哪里能看可以的话请告知😭

找不到文的惯例可找我要文,但是找得到的还是到lof或贴吧大大那里看吧,记得给大大点赞、推荐、评论哟

有好看的文也来找我推一波啊(喂)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熙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