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推文一百年,边看边推
脑抽求本,吃土出物

  夜落熙雨  

【推文】瓶邪哨向(强推)

首先 @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大大,真的,神仙文笔。

前天看论坛体笑疯硬是熬到凌晨两点,今天看哨向哭爆也硬是熬到下午两点。

内心现在挺复杂的,就像当初看了《食衣住行》一样,千言万语喉中哽。

《生而为人》

『瓶邪』『万字短篇』『藏羚羊精神体妈妈视角』『看尽小哥一生』『简直心声』『很美好』『暖』

『原著向』『哨向』『黑豹x雪狐』『沉默寡言渐渐有心小哥x前温润天真后a爆温柔吴邪』『盗笔沙海藏海雨村时间线』

https://bronzearea.lofter.com/post/33df5a_11ab889f

以精神体藏羚羊的视角,看着小哥从小到大,从冷淡到沉默,再到遇到小向导吴邪。看着荒漠中风沙不再,花朵渐存,流水倾泻,纵使格盘,也有隔壁西湖的阳光。后来西湖冻住了,荒漠却也有了更多生机。

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最开始留不住他,是因为他没有心;现在留不住他,是因为他有了心。

真的很美好很暖的一篇文了。

还有吴邪问藏羚羊“为什么别人都说他变了只有张起灵还当他是个傻逼”这个问题的回答。

大大的文风很好,温馨沉重间,也总有幽默风趣闪现。

爱惨这种第三人视角的文。关于小哥的文字,真的很好。看着藏羚羊感觉就像是自己,也想就这样陪着瓶仔长大,告诉他,什么是喜欢,告诉他“喜欢的人在你的视线里你当然会安心”,告诉他别仅仅总在精神世界里想着“吴邪”这两个字,有什么话就说啊,不知道说什么就做啊。

心情复杂,不作冗述。

《时光不负》

『瓶邪』『万字短篇』『暖虐』『重启后』『小心掉眼泪』『好看到爆』『吴邪视角』『是he!』『玻璃渣』『沉默温柔痴情小哥x痴情温柔成熟吴邪』『与《人间终相逢》同看』『吴邪故后』『感触深强推』

https://bronzearea.lofter.com/post/33df5a_ef223f4c

《人间终相逢》

『瓶邪』『万字短篇』『暖虐』『重启后』『小心掉眼泪』『好看到爆感触超深』『伪张起灵视角』『真张家人视角』『吴邪故后』『玻璃渣虐但是he』『沉默痴情责任感超强看似冷漠实则善良到爆张小哥x温柔深情成熟已故吴大邪』『真的是he!真的好看!』『和《时光不负》一起看,先看《时光不负》』『哨向』

https://bronzearea.lofter.com/post/33df5a_ef168a1c

对对对,就是这两篇搞得我内心复杂,但讲真的,大概这是最符合原著又最美好平淡的结局了吧。

我刚开始肯定是拒绝的,我不喜欢看虐,但实际上看完后,觉得,不能算是虐,很复杂的感觉。有点苦,很心酸心疼,扎扎的,但又有点甜。想要他们都是好好的。

推荐先看吴邪视角,我个人是这样。

不负里小哥对吴邪说“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的时候,眼泪就下来了,紧接着再到吴邪后来的内心的那句,真的,哎。

人间终相逢里小哥对张家小辈的那句“有人在等你”又把我给震了一下,我是老了吗受不了【捂脸】😭

但是不管什么样,最后看着精神体消散的小哥,迷上眼睛走的大概是很安心的吧。

毕竟又要看见了,那个又等了他很多年的人。

见面说什么呢,大概真是一句,对不起,又让你等了这么久,这样吧。

https://bronzearea.lofter.com/post/33df5a_ef6b5884
这是文目录,还有几本大大的哨向还没看,《如何讨好一只猫》感觉很甜,邪帝a爆

谢谢神仙大大的文

评论(1)
热度(2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熙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