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推文一百年,边看边推
脑抽求本,吃土出物

  夜落熙雨  

写文与推文相关(附推文合集链)

部分推文txt在七3六八6二0二二(三号)

写文没太大时间,就只能零零碎碎掉落了,摆烂状态。

一边看文一边推文,想看的很多但也没啥时间【挠头】说是推文其实也算书评。
 求资源的诸位进下群吧,群号在上面()找不到可以发消息问。

以前是自己有个文件专门看文记录用的,备注一般都是这样——

『设定』『主角双方性格职业有趣之处设定』『背景』『he or be』『要点须知』『是否强推』『……』

现在多了lof专用长评😂

本来是打算把以前的文重看一遍,清除辣鸡小白文的,毕竟当年水平(真的不咋地)😂,没想到现在毅然踏入一个又一个圈😂

推文目前没主推,一段时间主推盾铁瓶邪家教,一段时间疯狂磕咒回文野马甲文剧本流,偶尔原耽,博爱无涯,全职盗笔双黑hp火影综漫快穿系统星际机甲ABO哨向雌雄杀手黑手党史密斯夫妇兽人猫化荒野情人年下师徒穿书等设定梗简直真爱。而且,绝对he,这是我的信念(就算想不开推了be也一定会备注)。

推文如果是lof里的知道的话会备注作者,不知道的话烦请各位告知。

贴吧的话因为抽风其实大部分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贴吧的,作者也不知道,如果找不到可以私信我要txt,如果能找到原贴还是推荐原贴看哒

推文时可能会忍不住截些书内片段,如果作者大大不支持,告知即删。

推文一般从文设、人设、感情、剧情、写作手法等角度展开,有时候加入自己吐槽,一切皆个人观点,与作者无关。一切语言无诋毁作者及作品意思,客观评价,主观感情。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欢迎交流,更欢迎推文。我也是个文荒来着,无论什么文设定好文笔好文风好感情过关皆ok呀,找不到文的也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帮忙😄哦对了,绝对要he


盾铁推文16篇目录20.3.22

https://yeluoxiyu.lofter.com/post/1ee3cd8e_1c86f50a9 

【推文】家教各cp27篇目录19.6.7-20.4.18

https://yeluoxiyu.lofter.com/post/1ee3cd8e_1c5e04ca6

瓶邪推文14篇见合集

杂七杂八推文(快穿、综漫、综英美、娱乐圈、abo、穿书、无限流、双黑、维勇、各种同人……)62篇 见合集

还有很多“最近”推的就不做链接了,有兴趣自行探索主页吧

评论(5)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熙雨 | Powered by LOFTER